葛店开发区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19


  3月15日,葛店开发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柳英胜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工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16家党组织书记述职发言。程贵华同志对各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逐一点评。程贵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稳步向好,取得了新成效。同时就2019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在任何时候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和在党为党;二是坚持政治建设当头,在强化政治功能上下功夫。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在提升组织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尤其是“两新”组织建设。要做到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党的组织,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党的声音;四是坚持全面提质创新,在建强两支队伍上下功夫。党建既要质量精准,也要不断探索园区、新区、社区党建新模式,更要结合开发区“治庸提能问效”作风建设,切实以好的作风创优工作环境,凝聚工作合力。

  最后,与会人员对全体述职对象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陈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