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陈卫兵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19


  3月14日,区住建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汉生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各支部成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卫兵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贯彻了工委部署要求,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比较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并从“从忠诚、干净、担当”方面对住建系统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标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马克思主义。旗帜鲜明地将政治融入工作、生活各方面,增强组织观念、政治意识。在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应对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把握政治方向、防范政治风险、提升政治能力。二是突出作风转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增强担当思想,增强看家本领。做到人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三是突出为政底线,要把廉政教育管理压紧、压实、压严,使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也不想腐。(王小芬)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