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万兴平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2


  3月14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周长生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党员同志对支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周长生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认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坐不住的效果。

  万兴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认真贯彻了工委的部署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到位、辣味十足,特别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个人画像比较准确,对自己的问题看得比较准,对同志批评意见中肯,表态诚恳,消除了同志之间在平时工作中的疑虑,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良好效果,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对于组织生活会和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更加具体,剖析问题的原因要更加透彻。二是批评的时候要“单刀直入”,不要场面话、套话。三是结合业务能力提升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要促使工作成效更加显著,作风更上一层楼。(魏华芳)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