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杨伟志万兴平参会指导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2

 

  3月16日,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伟志,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参会指导。

  会议在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干部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工作中存在的担当不足等“谏言辣语”当面指出,批评不“隔靴搔痒”,收到批评的同志直面批评,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改正,少走弯路,会议形成“团结—批评—团结”的鲜明导向。

  万兴平同志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能避重就轻,并就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主动担当,提前谋划;要团结合作,优化营商环境;要清醒认识、对标先进,取长补短。

  杨伟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从“学习、担当、党性、作风”四个方面对经发局党支部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学习把握大局、国家的大政方针,层层传达压力,把握学习方法,把学习重点放在政策的理解和落实上;要在敢担当上下功夫,为民营企业服务,要有新动作,要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严格落实制度,敢于、善于与企业打交道,跟企业家交朋友,依法履职,坚持原则;要在加强党性上下功夫,不要让规章制度在人情世故中被扭曲,应当保持警惕,法规不能碰;要在作风上下功夫,开展作风建设的学习讨论,注重提高自我综合能力和掌握政策的水平,要能独当一面。(李妮)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