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工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杨伟志参会并指导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2


  3月18日,区纪工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纪工委党支部书记姜琴主持,纪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伟志出席并指导。

  会上,姜琴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委员依次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班子对照检查、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展开,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落实举措。

  杨伟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做得足、主题绕得紧、问题找得准、原因剖得透、方向辨得明,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杨伟志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定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提高站位,践行正确政治方向。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开发区发展大势中去谋划。二是敢于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要在切实夯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上下功夫,要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市、区“治庸提能问效”决策部署上下功夫,要在严惩腐败,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上下功夫。三是改进作风,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积极克服人手不够、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主客观因素,全面提升执纪监督综合能力,用好纪律和法律这“两把尺子”,注重程序性,用法治思维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不仅要抓好理论学习,也要抓好业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执纪监督工作水平,忠诚履职、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关一枝)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