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程贵华全程指导点评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2


  3月18日,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全程指导并点评,支部书记袁杰主持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班子对照检查、班子工作和作风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四项内容开展。会上,袁杰代表支部班子就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总结,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委会、党员干部工作进行评议。

  程贵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点评并指出,组织生活会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要点出问题、解决问题,要敢讲真话、实话。党员同志对支委会的批评“单刀直入,一针见血”。程贵华还对支部建设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支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二是支部和党员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学理论、学政策、学法律,要学有所得、融会贯通,将工作与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支部和党员要发挥各自的作用:支部要发挥好组织的政治功能,不能弱化、虚化、边缘化支部的作用;党员要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站在工作第一线,要站在困难的最前头,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四是要从严要求自己。在从严治党的大形势下,严管就是厚爱。综合执法局工作多、业务广,权力也大,要做到洁身自好,要守住政治底线、道德底线,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要有法纪意识,不能触碰红线、底线和高压线,一定要警钟长鸣。

  下阶段,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将根据此次剖析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并认真改正,确保组织生活会成果得到巩固和深化,为我区建设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周洋)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