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陈卫兵到会指导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2


  3月15日,区房产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运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到会指导。

  会前,房产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大家在思想上达到了统一。支部向党员干部发放征求意见函,征求到对支委班子意见和建议7条,为找准问题和切实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党员之间进行了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在广泛听取意见,在谈心交心的基础上,支部成员按照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参会支部成员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和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对支委委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卫兵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相互批评见事见人,突出了政治站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强化政治立场、政治纪律和政治定力,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接受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督。(陈龙)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