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清先进事迹感染我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9-06-03


不忘初心跟党走恪尽职守勇担当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连日来,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在我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在枪林弹雨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如火如荼的和平建设时期,老英雄张富清都不忘初心,为理想信念奋斗不息,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要学习老一辈革命英雄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建设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为保障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全面开工,中交二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共产党员钱立兵,同工友们立下了今年6月底前完成花马湖二站两台机组安装任务的“军令状”。“张富清老人说,战场上决定胜败的关键是信仰和意志,带给我们启迪和激励”,钱立兵说,“我们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体现国企担当,优化施工方案,开展劳动竞赛,24小时倒班作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葛店开发区招商局干部、共产党员董刚说:“张富清同志为基层工作者树立起时代标杆。他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扎根基层的精神值得学习。作为招商战线的一员,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转变作风,不忘职责、坚守岗位,不计荣辱得失,发挥好螺丝钉精神,紧盯重大项目,热情服务企业,努力成为项目签约落户的排头兵。”

  作为老党员和退伍老兵,65岁的杨志安退休后,主动请缨加入东塔社区“五老”工作志愿服务队,负责调解邻里纠纷、清扫巷道卫生、协助治安巡防等工作。“学习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后,我被他永葆本色、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我要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当好服务社区居民的信息员、报告员、宣传员、调解员和帮教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余热。”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