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红色基地接受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9-06-20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刘瑞阳)6月4日,葛店开发区企业党委组织全区企业党组织书记50余人赴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共寻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抵达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后,在纪念碑前,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50余名企业党支部书记面向纪念碑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齐声宣读入党誓词。每名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再次担负起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责任。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支部书记们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回望那一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进行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通过“沉浸式”学习,企业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史,从历史的奋斗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振奋奋斗现在的精神力量。

  此次参观,各企业书记感触颇多,“经过系列学习,更坚定了党员的革命信念,牢记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大美葛店、大美鄂州、共筑中国梦奋斗”。武汉科贝党支部书记徐少林感慨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爱民药业党支部书记柳骏有感而发。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