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9-08-15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李胤)7月27日,葛店开发区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主持,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的通知和省委关于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胡澜在会上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抓手,努力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执政能力,增强政治担当。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近年来出台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在党信党、在党言党,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