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9-12-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并指导了东街社区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与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的同志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在党政办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高飞明确,党政办的工作是一项充满艰巨性、复杂性和协调性的工作。要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决心,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凡事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要在协调服务上更大胆一些,为全区大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党政办公室要建立更高效的联动机制,承担好牵头作用,协调好全区各单位,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保障机关高效运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东街社区组织生活会上,高飞明确,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都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员凝聚性和战斗性的关键举措。开展组织生活会更是基层党组织一项重要的生活和制度。社区相对于村组而言,城市化程度更高,基础设施配套更完善,相对的流动人口更多,管理起来更加困难,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社区管得住、管得准。在抓好社区日常工作的同时,支部和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要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制度性、规定性、系统性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持续推向深入。要学用结合,坚持以总书记新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加快城市化进程,探索城市化经验,为全区村改居做示范,在全市社区综合评比中争先进。(宋美洲)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