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建投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建党99周年,鄂州抗疫群英展”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7-07
  7月3日下午,葛店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前往凤凰广场,参观“庆祝建党99周年,鄂州抗疫群英展”的图片展览。
  在凤凰广场,120余幅展板再现了鄂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义无反顾、一往无前的抗疫拼搏历程,描绘了最美逆行者一幕幕感人的英雄事迹,再现了一线白衣天使、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机关党员干部、医院建设者、环卫工人、志愿者群体等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工作场景和动人形象。
  “致敬英雄,这些图片让我非常感动”前来观看图片展的机关干部汪裕达难以抑制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说:“他们为人民守住了那道健康防线,是我们所有人心中难忘的战“疫”英雄,真的非常谢谢他们!”
  参观后,公司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一幅幅展板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抗击疫情的鄂州故事,既有医务工作者舍身忘己、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又有无数基层干部昼夜坚守、为党尽忠的担当情怀,更有海内外同胞等各界人士守望相助、踊跃捐款捐物的生动画面,充满了真感情、正能量。这些抗疫一线的感人画面,是鄂州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对抗疫情的真实写照。公司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吸取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