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扬在抗洪一线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7-10
  简陋的防汛哨所里传来了嘹亮的入党誓词声,哨所外是被暴雨冲刷得泥泞不堪的路面,哨所内泛黄的墙壁上,悬挂着一面鲜红的党旗,连续多日值守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们正在这里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
  7月8日上午,葛店开发区熊湾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突击队、市委统战部包保工作队、区组织人社局驻村工作队成员在熊湾村防汛哨所开展了一场以“防汛抢险救灾”为主题的值守会,把防汛抢险救灾一线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主战场。
  在值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防汛救灾重要讲话批示、省长王晓东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会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成胜、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廖晓伦同志分别带队走上长江堤坝查看汛情。
  今年6月以来,特别是7月5日湖北省启动防汛Ⅲ级响应之后,我区连续遭受强降雨过程,时间长、雨量大、范围广,江河湖泊水位普遍上涨,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形势日益严峻。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突击队,逆流而上、冲锋在前,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用担当作为筑起了一道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牢固堤坝。
  通过在防汛抢险救灾一线开展值守会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抗击汛情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李科)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