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查处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不手软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1-12-15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关一枝)今年以来,葛店开发区纪工委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针对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优先处置、精准惩治,围绕扶贫领域、民生领域、涉黑涉恶腐败等方面,筛查出一批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线索,集中力量查办群众关注度高的典型案件。
  年初,区纪工委结合全区实际情况,制定《葛店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总体方案》,根据《方案》,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信访、案管和审理等各业务部门的骨干力量,对今年以来的信访件办理和案件查办情况开展了起底摸排,目前全区七个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暂未发现相关问题线索。
  此外,该区专项整治工作中涉及的4个职能部门,均成立了工作小组,工作专班共计36人,按照整治工作要求,区纪工委专项工作专班通过查阅资料、暗访调查、深入调研等多种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检查,对职能部门反馈问题较为集中的问题开展了集中督办。截至目前,共开展15次督查,3次调研,下发督办函2份,纪律检查建议书1份。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