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葛店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1-12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小雪)去年12月29日,葛店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葛店开发区宣讲动员会暨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邓福兵作宣讲报告,全区350名党员干部聆听此次报告。
  邓福兵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清晰展示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历程和前进足迹,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进行鲜明昭示。整场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概括全面、把握精准、理解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内化于心,切实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精心筹划,统一部署,确保宣讲在春节前后实现全域全覆盖。要外化于行,以真抓实干践行担当。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围绕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锚定“两区一枢纽”奋斗目标,在加快建设我市经济发展“增长极”的征程中当先锋、打头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