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彭波出席并讲话 高飞作工作总结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1-29

  1月28日,葛店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高飞作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葛店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经过学习教育,开发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彭波在总结会议上指出,2021年,开发区党工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开掘、向高处提升、向实处发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要深刻总结经验启示,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区上下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积累了新的经验、形成了新的启示,为促进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导和精神指引。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葛店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参加会议。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葛店镇党委书记镇长,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各组负责同志、区委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小雪 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