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蓝”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前往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工厂车间为企业纾困解难”实践活动。青年干部们通过“参观车间”“座谈交流”“现场答疑”等三个环节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环境和文化氛围,交流了党支部、团支部建设及工作情况。

  青年干部们首先在企业安全生产指导员的指导下,穿戴好安全防护服装,走进铅酸蓄电池生产车间,了解极板铸造、装配工艺、化成工艺、包装打包等流程。通过近距离感受工人生产环境和工艺流程,极大地震撼了心灵,接受了教育,开拓了视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万方文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党建、团建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取得的有效成果;企业财务人员提出了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不动产租赁缴纳房产税、高新企业资质认定、税费缓缴等涉税问题,青年干部们在交流工作经验的同时,逐项对企业反映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气氛活泼友好,沟通顺畅高效。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青年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企业真实严苛的生产条件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纷纷表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更好更多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擦亮青春底色,努力为葛店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适)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