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税务局联合长咀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2-18
  本网讯(通讯员郭玲)近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长咀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支部主题党日。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
  葛店开发区税务局驻长咀村第一书记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为大家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
  随后,党员们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畅谈了学习体会。同时结合驻村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相互之间增进了理解,为今后支部共建和工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