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代代传 鄂州集中入团示范活动在葛店高中举行

日期:2022-04-29
  4月27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鄂州市集中入团示范活动在葛店高级中学举行。共青团鄂州市委副书记王远顺,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到场参加活动。
  上午9时整,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集中入团示范仪式正式开始。
  会议宣读新团员代表名单,由参会领导为团员代表颁发团徽,随后,葛店高中团委书记杨帆老师郑重告知新团员《团章》中关于团员义务和权利相关条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面对团旗,现场的新团员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词回荡在会场上空,一批满怀坚定理想信念的青年在团旗的见证下,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
  团员代表葛店高级中学宋莹莹、新华中学胡雨涵做了表态发言,展现了新入团团员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们表示作为新入团团员,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葛店高中党委副书记余寿端希望新团员们牢记入团誓言,肩负责任与使命,不负青春韶华,树立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征程中创造美好未来。
  团市委副书记王远顺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向在场新团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并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这个百年不渝的初心,贯穿到今后学习生活的全过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活动最后,新团员们上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团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把握好时机,永远跟党走,积极努力奋进新征程。(阮快讯)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