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5-29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加强对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教育。5月25日至27日,葛店开发区举行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基层党委的9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组织人社局局长廖晓伦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两个深刻认识”来引导学员深入了解“入党为什么”以及“入党后怎么做”,并对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他指出,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通过培训明确党员标准,并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区直机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请的是“名师”,讲的是精品。本次集中培训采取授课教学、影像教学、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历年来高度重视党组织纳新工作,始终着眼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工作方针,始终抓好党员发展工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李科)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