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深入东街社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08
  6月6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一行深入东街社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并与东街社区“两委”干部面对面开展座谈。区组织人社局、葛店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中,高飞仔细查看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两委”换届后的运行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东街社区新任“两委”班子成员的成长经历。
  东街社区现有“两委”班子成员5名,平均年龄46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2名,女性2名。与换届前的班子相比,现任“两委”班子成员在学历和年龄上实现了“一升一降”,队伍建设质量有所提升。
  高飞指出,葛店开发区释放着新的发展活力,同时流动人口的增加给社区基层治理带来了新的挑战。基层干部要提高站位,越是面临复杂的情况越是要不畏困难,坚定信念。
  高飞强调,要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各项基层治理工作,充分整合“两委”干部、党员和志愿者的力量,打通网格化服务管理“最后一公里”,打牢群众基础,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决策,让群众形成认同感。要积极鼓励走出去的大学毕业生回到葛店基层一线建设家乡。
  座谈结束后,高飞一行还深入东街社区沿街商铺走访,听取群众对于社区开展擦亮小城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科)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