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20
  6月17日,葛店开发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完成最后一天学习任务。会上,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华堂和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明分别作了专题辅导,四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吴华堂围绕当前开发区开展的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从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就如何以“严快准实”作风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黄晓明则结合开发区实际阐述了如何弘扬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如何继承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宝贵经验,强调了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立足于不败之地的必要要求。
  黄晓明指出,工委历来十分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本次培训就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再促进。三天的培训组织有条不紊,内容灵活多样,参训学员收获满满,思想更加统一、理论更加扎实、方向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开拓、信心更加十足、素质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同时,黄晓明对全体学员也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以本次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在全区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的学习高潮,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要在学用转化上下足功夫,要在作风转变上有新突破,继续坚持笃学笃信、用心用情、不忘初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深化理解认识,坚持求实求效、激发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胤)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