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镇举办第一期党员干部大讲堂暨村(社区)“两委”任职培训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24
  6月23日,葛店镇第一期党员干部大讲堂暨村(社区)“两委”任职培训会在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举办。
  会议由葛店镇党委副书记蒋先海主持,党委书记严伟开出席并讲话,全镇村(社区)两委干部、全体镇干部、各条战线先进分子及专家名师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严伟开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为把葛店开发区建成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武鄂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创新“策源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当天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汪文彬就《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讲解》作了经验分享。
  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科副科长王银芽详细讲授了《规范“三资管理” 助力集体经济发展》,市信访局网上信访科副科长罗惠从《永远跟党走 共筑连心桥》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相关信访工作条例。
  培训结束后,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严密,服务到位,课程务实,就像是一场及时雨,为后续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及经验,下一步,大家将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为葛店开发区的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陈惠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