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互动促党建,凝聚共识谋发展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02
  6月30日,葛店开发区机关党委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机关党委、葛店片区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联建活动。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晓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新辉以及各单位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第一站——武汉市黄陂区姚家山新四军五师机关红色教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响彻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
  在红色教育展区,党员干部们参观“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中原抗战”“战略包围”“抗战胜利”等展区,借助生动的史料图文,聆听关于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完红色教育基地后,全体党员继续赶赴中国建筑科技馆参观“两山”医院建设专题展,展馆用大量实物与图片展示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中英雄的武汉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英勇事迹,一支支逆行的铁军如星火般集结,一个个平凡的身躯挺起了中国脊梁,共克时艰,汇聚磅礴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最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机关党委和葛店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以期在未来充分发挥政企良好互动的发展优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城市品质,为葛店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献礼。(瞿志 周艳梅)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