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展“七一”主题党课宣讲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02
  7月1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赴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在东街社区为社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高飞一行首先来到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慰问过程中,高飞与困难党员唠家常、谈心声,详细了解党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深入掌握党员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亲切鼓励党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积极建言献策。高飞叮嘱企业党委,要扎实开展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尽心尽责关心好、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做到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切、在生活上帮衬、在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困难党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高飞与困难党员聊近况、问需求,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建设和村社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高飞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叮嘱村委会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东街社区,高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葛店开发区的实际情况,为东街社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飞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并重,切实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高飞指出,当前舆论环境空前复杂,全体党员对于错误的信息以及言论,更要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时刻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社区两委班子要深入了解群众想什么、要什么,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高飞强调,要继续坚持“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锚定“两区一枢纽”奋斗目标,加速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武鄂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创新“策源地”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社区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形成合力,把我们的葛店建设得更宜居、更美好。(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