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27
  7月21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区局青年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毛泽东旧居、武昌农讲所等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领略了风云的1927年。
  活动中,葛店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黄小华结合党领导下的我国监察体制度演变史,从中共五大设立“中央监察委员会”发展到新时代的“国家监察委员会”,为青年干部上了一节形象生动的廉政党课,勉励青年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走红色之路、做红色传人”。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上好廉洁“发条”,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敬畏法纪、遵规守矩。(刘适)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