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让榜样力量散发耀眼光芒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11
  为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好人好事光荣事迹,树立道德典范、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0日,市委宣传部、葛店开发区党工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鄂州市“鄂州楷模 道德模范”基层巡回宣讲活动。现场各中小学职工代表认真聆听、相互交流,近距离感受道德的力量。
  在宣讲现场,有来自葛店开发区葛店高中的宣讲老师,也有来自鄂城区的宣讲员、市博物馆的宣讲员、市群艺馆的讲解员和鄂州供电公司的宣讲员以及临空经济区的宣讲员,他们齐聚一堂,采用不同的演讲形式,真情实感地向参加活动的教师职工代表们讲述了《葛店的红色故事》《道德模范慈善教育家徐炳林》《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为他歌一曲》《传承》《六中全会放光芒》和《廉洁从政民心暖》等一部又一部道德模范故事,在场的与会人员听完后不禁潸然泪下、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这份感动和力量融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做恪守道德工作者、传承美德的先行者、弘扬正气的践行者。
  “今天的宣讲会令我们受益匪浅,有精彩的红色故事、有感人的志愿服务事迹,还有献给党的动听歌曲以及融入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戏曲,使我们受到了一次传统美德的洗礼,大家很受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为推动明礼崇德的鄂州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活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演说了红色革命故事、宣进了道德模范典型故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清廉鄂州建设故事。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使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深入人心,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努力拼搏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