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全面从严持续深化清廉葛店建设 彭波讲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13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 通讯员吴训)8月12日,葛店开发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举行。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出席并讲廉政党课。
  彭波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把纪律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彭波要求,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准确把握“惩、治、防”的辩证统一关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贯通起来,实现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促进开发区快速健康发展。
  彭波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明纪,认真落实“四个管好”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紧扣全面从严,持续深化清廉葛店建设,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之风,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葛店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