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清廉机关 树新风正气——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2-08-26
  近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教育月活动。分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店分局党支部书记沈一楠主持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新疆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赵海山同志在全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第一次交账会上的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文件。 

  支部书记沈一楠围绕“以廉洁自律和勤政为民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警示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环保工作相结合,推进清廉生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强党性、守法纪、树正气,致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为推动葛店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双胜利”助力提效。 

  下一步,葛店分局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变的思想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目标,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