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党课声声入耳 清风正气充盈心间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30
  8月24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一起学习了《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六)》,通过对经典案例的回顾和分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从点滴做起,在工作中、生活中时刻用党的纪律来规范自己,警醒自己,树立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税务干部形象。
  区局负责人朱学军以《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为区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朱学军在党课讲授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融入日常、把责任落到实处,以推进“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行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工作为契机,做到讲党性、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生动的视频资料、充分的案例解读、深切的叮咛嘱咐,这堂廉政党课让我收获颇丰。面对新时代下的各种挑战和冲击,党员干部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提高自身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不碰触廉政底线,争做一名敢担当、知敬畏、勇往无前的葛店税务人。”活动交流发言环节,年轻干部们有感而发。
  今年以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助推“清廉税务”建设,注重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深刻吸取典型案件教训,强化干部廉政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新时代税务蓝军。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