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镇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5

  近日,葛店镇组织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反躬自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自觉性。

  会议通报了部分党员干部的违纪事实,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有底线意识、敬畏之心。

  会上,镇党委书记严伟开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的精彩党课,并对下阶段全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为契机,扎实有效推进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工作,严管违规公款吃喝、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要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刘丽)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