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关键少数” 筑廉政防线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6

  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谈话对“关键少数”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强化党内监督,传导责任压力,推动葛店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华堂与区直重点部门“一把手”开展了“一对一”廉政谈话,围绕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所在单位存在问题及廉政风险点等进行谈话交底。

  谈话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履责担当,限期整改落实,更加有针对性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具体组织过程中,区纪检监察工委扎实做好了廉政谈话的统筹协调、谈话准备、组织实施等环节工作,确保廉政谈话更加精准高效。

  “我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保持马不离鞍、缰不离手的定力,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全力维护好本部门的良好政治生态。”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参加廉政谈话时表示。

  接下来,区纪检监察工委还将围绕区直各部门“一把手”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开展日常谈话和监督。同时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强化对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的跟踪督促,促使区直各部门“一把手”带头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吴训)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