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葛店经开区葛店镇党委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1-19
  1月1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查葛店经开区葛店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波主持会议,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巡察办主任刘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巡察办主任刘华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兵在听取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鹏通报了巡察葛店镇党委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发现的葛店镇4个方面34个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议指出,葛店经开区、葛店镇两级党委要形成合力,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及时梳理市委整改细则,补短板、强弱项,扎实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落细落实区党委领导责任和镇党委主体责任,确保整改问题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到位;要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华堂,葛店镇党委书记严伟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整改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坚决不放过,加大督查力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彭波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镇两级党委政府,要形成联动机制,共同推进问题整改;要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建立整改问题、责任人员、具体措施、整改成效四项清单,扎实推进整改,对整改完成的问题逐一进行销号,确保整改取得新成效;要以整改为契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堵住监管漏洞,找准风险点,细化风险防控措施,严格制度约束,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鹏,葛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戴焱平,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明,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华堂,葛店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