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2-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月16日,葛店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春季镇村干部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第一课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口,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发放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 2天,培训内容将从深化基层治理等多维度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班子、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全员参与学习。(刘丽)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