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及购买物资的使用情况公告(第23号)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1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陆续收到了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及上级防控指挥部调拨物资,并且通过各种渠道自行购买了各种防疫抗疫物资。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制订的《葛店开发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物资管理的通知》的规定,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做好各类物资的接收、发放和储存工作。优先保障区卫生院、征用隔离点及基层一线人员,统筹、及时安排其他各部门物资分配计划并迅速发放到位。现将2020年3月31日18时-2020年4月30日18时止的发放明细进行公告。
  再次衷心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援助!
  明细见附件一。(备注:行政事业单位所领取的物资主要用于所包保的村、社区、小区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卡口一线人员的防疫消杀)
  葛店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2020年4月30日
 
  附件一: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及购买物资的使用情况公告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