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审批服务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07

  本网讯(记者 吴军)3月7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荣获“2017年度市级红旗窗口单位”称号。

  2017年,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围绕“打造优质高效审批,提升便民利民服务”宗旨,以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为核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一枚印章管审批、一站式服务、容缺办理基础上,结合开发区实际,进一步推行了“马上办、网上办、帮你办”的“三办改革”。“马上办”,见实效,项目建设类行政许可实现当天办结,鼓励类项目达到现场办结、立等可取的良好效果。“网上办”,更便捷,开发区行政审批工作正朝着一网审批、信息共享、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稳步迈进。“帮你办”,获点赞,行政审批局主动开展帮办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在行政审批改革成效方面的获得感更强。

  今年,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围绕2018年度行政审批十大重点工作,以服务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导向,打造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综合服务,进一步提升开发区营商环境,助推开发区经济社会大发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