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双证齐发 葛店“定制审批”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3-29
  “还不到3个小时,我们公司就同时拿到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葛店开发区的项目审批速度真是太快了,工作人员的指导也非常热心,做到了让我们企业省心放心安心地推进后续工作。”湖北泽生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称赞道。
  位于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路以西,高新三路以南的益健堂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基地,正是由湖北泽生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用地约87亩,主要生产半导体激光血氧治疗仪、半导体激光低频治疗仪等医疗器械。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各类仪器设备100万台,拟建成华中地区最大的家用医疗器械生产基地。
  2021年12月21日,湖北泽生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葛店开发区政务中心项目建设区咨询项目申报流程,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该项目是葛店开发区重点项目之一后,为帮助公司尽快拿证开工,向该项目提供了“定制审批”服务,帮助其在3个小时内顺利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一是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对接,了解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通过一次性列明资料清单的方式告知企业需准备的资料;二是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对填报过程和流程不熟悉的地方,由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企业进行填报,协助企业进行资料整理和上传;三是做好“穿针引线”通审批服务,持续联系各相关审批部门加快系统审核,极大地压缩了项目审批时限。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葛店开发区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卓越营商环境。(廖洁)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