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5-1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要求,为加快编制并公布规范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将依法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全部纳入清单管理。5月16日,葛店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全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议,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董刚从编制调整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原因、基本情况、主要特点、总体任务和目标要求等方面对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做了细致阐述,并对下一步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后,各部门参会人员就清单编制工作中涉及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下一步,葛店开发区将全面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做好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与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推进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助力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廖洁)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