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开“绿灯”,这个“店小二”真靠谱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25
  8月24日一早,武汉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热情周到服务企业 办事高效支持发展”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感谢该局对企业的热情帮助与支持发展。
  7月25日,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收到武汉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提交的减资业务、股权转让、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和高级管理人员备案,并希望我局尽快办理完毕。
  经审阅后,发现申请资料不符合公司变更登记的要求。因公司变更股权及注册资本涉及融资事宜较急,该局窗口工作人员想公司之所想,简化工作流程,提议将变更注册资本、股权转让、高级管理人员等多项变更业务进行整合、叠加成一次性办理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公司的认可,并对变更清单、申请文书、变更资料以及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都提供了精准的指导和贴心的服务。
  7月29日,当武汉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把变更纸质材料送到窗口后,经审查变更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当场颁发了新的营业执照。
  精准施策发力、全程适时指导,这是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延伸服务链条、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局积极打造高效服务,出台了帮办代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简化流程等一系列全方位贴心服务新举措,竭力拓展服务群众“绿色通道”,树立了市场监管服务群众、支持企业发展的新形象。(刘丽)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