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精准服务暖了企业心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7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刘丽)8月24日,武汉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热情周到服务企业办事高效支持发展”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相关人员手中,感谢该局对企业的热情帮助。7月25日,武汉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因企业融资需要尽快办理股权转让、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和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事宜,办理过程中,该局发现申请资料不符合公司变更登记的要求,为简化工程流程,决定特事特办,采取将多项变更业务进行整合、叠加成一次性办理的解决方案,并对变更清单、申请文书、变更资料以及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都提供了精准的指导和贴心的服务。7月29日,武汉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再次来到服务窗口后,顺利通过审查,当场颁发了新的营业执照。
  精准施策,全程指导,这是该局延伸服务链条、提升服务效能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局积极打造高效服务,出台了帮办代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简化流程等一系列全方位贴心服务新举措,竭力拓展服务群众“绿色通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