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毁传销窝点6个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01-12

  本网讯(记者 吴军 通讯员 徐洁雅)为切实维护开发区经济社会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遏制传销活动,连日来,开发区工商分局联合区综治办、公安、综合执法局以及社区等多方力量在全区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联合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捣毁传销窝点6个,教育遣返涉嫌传销人员25人。

  日常监管中,严查以假招工、假中介名义诱骗学生、无业人员参加传销、聚敛钱财等行为。要求各小区物业建立出租房屋租住人员档案,发现苗头,及时扼杀,消灭传销的滋生空间。密切与派出所、社区的联系,与公安机关联合办案。发动社区物业,通过发放传单、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揭露传销的表现形式、特点及危害性,切实提高群众识别、抵制和防范传销活动的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打击传销的氛围。截至目前,共在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横幅5条。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