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训练正作风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03-09

  本网讯(通讯员严念虎、李宇轩)3月1日,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组织队员进行集中队列训练,整顿作风纪律,提高一线综合执法人员的执法素质,提振队伍精神。

  在训练现场,教练员从队伍里挑选出退伍军人队员,认真讲解规范动作,队员们态度端正,热情高涨,一遍遍地练习自己的动作,认真完成立足、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敬礼等训练内容。经过训练后,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队列训练锻炼了身体,提振了精神,有利于综合执法形象的树立。”

  此次队列训练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作风纪律整顿的一项内容。全体执法人员以这次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努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队伍。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