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整治无证经营流动摊贩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05-07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童涛)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针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较为突出的现象,集中对流动摊贩密集区进行专项整治,严禁占道经营。

  4月23日晚上,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联合食品药品监督局,对葛店开发区万吨冷库和万科五彩城周边流动摊贩进行了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车辆4车次。整治过程主要采取宣传、劝导、警告教育等方式,对多次劝说仍不改正的摊贩,暂扣其物品。此次行动共暂扣电动三轮车2辆,煤气罐4坛,桌椅5个等经营物品。同时进行了全程摄像取证,将作为今后处理的依据。

  为保证整治工作的有效性和连贯性,今后执法队员会通过加强巡查、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等措施,加大整治无证占道经营摊点,进一步提高街道的管理水平,确保城市道路周边安全、畅通、有序、整洁。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