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一举捣毁32个传销窝点,遣送69名涉嫌传销人员

信息来源:本站 日期:2018-12-24

  12月21日上午9时,葛店开发区一场打击传销的行动正式开始。由区公安局、工商分局、社发局、房产局、综合执法局、各村(社区)、小区物业公司等100余人组成的执法专班一共分为5组,一举捣毁了我区39个传销窝点,遣送69名涉嫌传销人员。


  上午9:10,特警车和一辆中巴车开进昊城景都小区。车子停在一幢普通的居民楼下。传销窝点在最顶层,房门紧锁着,外面人大声喊:“开门!”里面无人回应。
  开锁匠上前拿工具一拨,门开了。意想不到的是,安静的房子里居然站满了人。“不许动!全部站好!”男女老少,50余平的房子里居然住了12个人。

  “80%的传销人员都不会开门”特警告诉记者。涉嫌传销人员被统一安置在一个房间里,接受区工商局执法人员的信息登记。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经过一对一的问询后,将对传销组织的骨干分子进一步调查,对一般人员遣送回户籍所在地。
  区工商分局负责人徐彬介绍,此次行动共捣毁涉传窝点39户,驱散涉传人员69人,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为防止人员回流,39户涉传出租屋全部换锁,下一步将对涉传出租屋停水停电停气,同时物业公司与房主签订协议,严禁将房屋租给非法传销人员。(张樱宁)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