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垃圾随意倾倒 5辆涉事货车被查扣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9-10-24


  本网讯(记者高良)记者昨从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获悉,为强化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该局联合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公安局,加大综合执法力度,自7月中旬以来,查扣外来综合垃圾违法倾倒车辆5辆,有效震慑了外来垃圾污染辖区环境的违法行为。

  5月至7月中旬,岳陂村道仕塘湾一密林深处,累积了近千吨砖头、生活废料等综合垃圾,严重污染辖区环境。该局执法人员展开调查和蹲守,一无所获,却先后发现一辆挂着“鄂A”车牌、蒙着彩条布的货车进入开发区后四处转圈,遂对进入辖区的类似车辆进行拦截盘查。盘查中,见并未现场抓到倾倒垃圾的违法行为,司机百般抵赖,巡查人员当即调出该车辆前期进入岳陂村的录相资料,司机哑口无言。

  经查,原来是当地个别村民为一己私利通风报信,导致执法人员屡次未能抓到现行。

  目前,5名涉事司机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