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蹲点守候打击偷倒垃圾行为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9-11-06


  本网讯(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吴曦)10月29日,6辆载有建筑垃圾的运输车辆经武鄂高速陆续驶入葛店开发区电商大道,几经辗转,在陶塘大道陶塘社区附近停下,正准备把建筑垃圾倾泻到断头路中,就被尾随其后的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队员抓了现行,6台车被暂时扣押,意图藏匿或逃跑的6名违规驾驶员被带回大队处理。

  毗邻武汉的葛店开发区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时期,一些不法分子相互勾结,组织运输车将武汉青山、光谷等地的建筑垃圾偷运至葛店倾倒,且已形成团伙,对葛店开发区环境造成极大影响,需要坚决打击。

  偷倒垃圾事后证据采集比较困难,综合执法局采取蹲点守候、实时采集证据的方式,经过前期摸排调查,发现多起车辆从武汉方向经高速进入开发区偷倒建筑垃圾,执法队员便在附近加强巡逻,并发动群众协助,在沿路观察可疑车辆,一经发现偷倒建筑垃圾行为,及时制止并拍照取证。

  8月以来,综合执法局已经查处违规案件5起,暂扣偷倒垃圾车辆16辆,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予以严厉处罚。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