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持续整治夜市经营秩序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0-08-26
  本网讯(记者武民 通讯员王贝)连日来,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夜市经营秩序整治行动,依法行政,严格执法,进一步规范提升夜市经营秩序,使夜市经营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执法人员先后到药谷广场、秀海公园、太子花苑、大湾社区、岱庙路口、316国道沿线进行巡查,引导流动摊贩到指定区域内经营,督促夜市商户切实履行好“门前四包”责任,对夜市部分摊点出现的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差、油烟严重、垃圾收集清理不及时、噪声扰民等问题进行综合治理,检查人员现场指出问题现场整改,难以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夜市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现场纠正乱倒垃圾、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油烟、噪声扰民等行为80余起。
  通过此次夜市摊点集中整治,规范了夜市经营秩序,提高了经营户创文意识,营造了创文为民、创文利民、创文惠民的氛围,提升了城市形象,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健康、规范、有序的夜市环境。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