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安心过年,葛店公安守护万家灯火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2-05
国泰民安,喜庆祥和
又是一年春节时
当许多家庭正享受天伦之乐时
葛店公安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
舍小家,顾大家
坚守在自己岗位上
用守护书写荣光
用那道藏蓝身影
照亮万家灯火
用热血和忠诚
编织千家万户的
幸福、美满、温馨
  为保证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葛店公安分局从大年三十开始,通过所队联勤,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每日分局应急处突队的15名警力与辖区派出所、警务站值班警力一起,结合治安形势,科学配置巡逻方案,在集贸市场、大型商超、地铁站、城铁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高密度、多频率的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提高群众的见警率、管事率,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出动巡逻警力60余人次,现场调解群众纠纷9起,解决群众求助16人次。葛店公安分局街面巡逻队良好的警容风纪、热心的服务态度已成为春节期间葛店开发区大街小巷的一道亮丽风“警”线。(李飞)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