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助加油站挽损两千余元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3-03
  本网讯(通讯员曹莉、余子立)3月1日,葛店开发区某加油站员工来到岱庙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加油站挽回2000多元损失。
  春节前夕,葛店开发区某加油站给一顾客加油时,当班人员忘记收费,情急之下向派出所求助。该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调阅公共视频,发现是一辆叉车没付款就离开了现场。由于叉车没有车牌号,加上路边公共视频有些已损坏,无法追踪到叉车信息及最终位置,民警只能通过对附近的工地、企业进行摸排走访,寻找叉车踪迹。当时临近春节,许多工地、企业已停工放假,民警安慰报警人,表示一定尽力为加油站挽回损失。
  最终,通过对葛店开发区30余家企业进行走访摸排,民警在某企业内发现叉车踪迹,随即联系企业负责人核实情况。确认无误后,该企业负责人到加油站补交了油费,为加油站挽损2300余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