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重拳清理违建集装箱和活动板房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3-09
  本网讯(记者童勰)连日来,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展违法堆放集装箱和搭建活动板房专项整治行动,杜绝安全隐患发生,为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消除干扰和障碍。
  在高新五路拆除现场,十几个集装箱加装了门窗和卷闸门,里面除了堆放大量的生活杂物外,还放置少量的易燃物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清空物品、切断水电、人员撤离……执法人员在拆除现场周围拉起警戒线,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挖掘机铁臂的强势推进下,违规搭建的集装箱、活动板房被逐一“拿下”。
  “这些集装箱、活动板房非法用于生产经营和居住,不但妨碍道路通行,还干扰周边重大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后续还将对辖区违法堆放的集装箱和违法搭建的活动板房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应搬尽搬,应拆尽拆,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后患。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